单位简介

一、南京润超铁路配件有限公司简介

1、基本概况

南京润超铁路配件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县永阳镇,距南京市区40公里。交通四通八达。

公司是以锻造、冲压、机械加工为主的机械制造企业、铁道部机车车辆配件生产定点企业,生产铁路机车车辆、船舶、柴油机、电梯等配件一百多个品种、规格。产品遍及全国多个省、区。公司奉行“质量第一、竭诚服务”的宗旨,产品质量一直受到用户好评。

公司拥有大型摩擦压力机,还有2000吨四柱压力机、400吨闭式单点压力机、数控加工中心及其它剪、冲、金属切削、热处理设备,具有雄厚的锻造、冲压、机械加工能力。公司应用 CAD/CAM计算机辅助设计制造技术和数控加工中心开发产品,设计、制作模具,产品开发、生产周期短,满足客户不同要求。公司的销售额和产品质量在铁路配件行业均居于前列。

2、主要技术

南京润超铁路配件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的创新,在铁路配件的研发制造方面拥有多项核心技术,今年来,公司积极申请专利和自助知识产权,生产铁路机车车辆、船舶、柴油机、电梯等配件一百多个品种。

二、南京润超铁路配件公司科协简介

1、基本概况

南京润超铁路配件有限公司科协成立于2014年,科协会员20多人。南京润超铁路配件有限公司科协在南京市科协、溧水区科协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市、区科协开展各类工作的具体要求和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坚持为企业发展服务、为提高企业员工科学素质服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工作方针,履行促进学术交流、开展科普活动、推动企业技术创新、提高员工科学素质、积极举荐创新人才、激发员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的职责,努力打造科技人员满意的“科技工作者之家”。

联系方式